close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琪拉編譯)在某個星期一的晚上,在紐約曼哈頓的一間房間裡,共大約二十個男人,包括政治人物、運動員、聯合國的員工、醫師,向大家敞開自己的內心世界。七十歲的退休心理治療師傑夫說:[我對我的健康狀態很生氣,我還沒有準備要變老。]一位四十歲的聲樂家安德魯說:[我女朋友希望跟我結婚,但我竟開始失眠。]從30歲到70歲,這些人參與的是名為[男人幫計畫](ManKind Project),這間非營利組織提供的活動。這間非營利機構關注於男性的情緒健康,希望藉由彼此交流,讓男人多認識自己,降低男性訴諸酗酒、暴力、縱慾等不健康又毀滅性的發洩情緒的方式。畢竟男人,不同於女人,不喜歡主動找諮商,也不擅長向人分享心情。男人關注的,也不是內心世界。[男人幫計畫]的網頁設計很簡單,只有黑與白,放著各式男人的肖像,並且寫上令人震驚的數據:在2017年,男人自殺的數字是女人的3.5倍。29歲的艾卡,是名演員。他說:[男人不喜歡表現也不喜歡分享情緒,這實在太危險了。這社會喜歡男人壓抑內心世界,但這不正常,這不是一個男孩變成一個男人中的自然演化結果。]他說,[男人幫計畫]幫助他找到成為兩個男孩的父親之路。[男人幫計畫]也提供兩天的訓練營,稱為[新戰士的訓練冒險],課程內容包括蒙著眼睛走路,或是沖冷水澡,當然這都不是強迫的。參加過的人說,一開始會覺得很奇怪,但你被強迫到不得不表現出自己的情緒,但奇妙的是,事後你也不會覺得羞恥。兩天的訓練營結束後,他們會參加一週一次的集體諮商課程,還有男人情緒的領袖訓練課程,幫助男人打破傳統對男人的期待,讓男人也能彼此真實相待,不害怕向他人表現自己的軟弱。這些活動的目標,就是要達成營隊的宗旨[讓參加過後的男人,可以像是脫下30磅情緒行李這樣的輕鬆。]32歲的奧茲迪馬是位資訊科技教授,他已經參加[男人幫計畫]有十年之久了。他形容這種每週一次的課程,挽救了無助又陷入焦慮深淵的他。他說:[過去我一度我覺得我一定會孤單又憂鬱地老死。]在這類的課程中,每個人都被詢問到可能過去自己也沒想過的問題,被迫深入內心,瞭解自己的內心世界。像是[你感覺如何?]、[在這團體裡,你需要什麼?]這類的問題常會帶給人各式各樣的情緒,憤怒、挫折或是難過。甚至有人會一邊尖叫一邊捶枕頭。性、性傾向與關係是男人常見的焦慮主題。許多男人藉由色情影片來認識性,過去卻沒人告訴他性、親密與愛之間的關係。已經成為治療師的克萊格先生說,他很幸運在十年前就接觸[男人幫],讓他準備好結婚與成為一個父親。他說:[至少,我現在會意識到自己的情緒溫度。當我快要爆炸時,我就會變得很自我防衛。]更多草根影響力文章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85cc免費影城 寄情築園小遊戲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免費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私拍美腿露點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色plus論壇 視訊下載聊天 兩性物語 色女a片群 最高獎金 試玩21點 美女 性感內衣秀 色ut聊天室 清涼泳裝美女寫真集 3P真愛吹 免費情色聊天室 色情遊戲 線上免費試看短片a片 色5278論壇 情色a片 辣妹護士俱樂部影片 色a片下載 送獎金獎勵 免費18成人影城0204movie 現金板 老虎機 交友啦咧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免費美女自拍 視訊交友配對網 免費104情色網站 精淫福利社 免費視訊 撲克遊戲 情色成人小遊戲 視訊做愛 試玩老虎機 免費a片下載 免費0204視訊情色 即時賠率 快速提款 骰子輪盤遊戲 紅利獎勵 免費視訊情色 色6k聊天室 亞洲娛樂城 免費貼圖區 聊慾型變態 免費試看短片a片 台灣情色網 性感寫真 線上看a片直播a片下載 亞洲成人視訊 網路正妹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金瓶梅影片交流區 免費正妹監察院 sogo論壇 賭博總獎金 成人影片 通博手遊 性愛 交友聊天室pc 辣妹影音頻道 言情小說 精品射出站 美女辣妹 網路少女露點自拍 情色聊天室 電話交友聊天室 台灣kiss情 色文學區 學生集體性派對 免費視訊妹 a漫h漫一起看 天下淫書亂倫小說網 試玩骰寶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咪咪影片網 快速取款 明星露點走光照 最新手遊 線上遊戲 火辣辣天堂 色a片情報站 色a片免費看 免費美女影片 網站遊戲 視訊聊天交友網 線上下注 通博歐博百家 骰寶 日本情色光碟dvd 成人交友網 賓果遊戲 性感辣妹美女照片 免費自拍圖片 成人a片Live秀 080聊天室討論區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即時通視訊女郎帳號 熱門遊戲排行 做愛做的事 寄情築園小遊戲 線上麻將 免費電影下載 情趣用品 正妹照片 免費104 貼圖區 哈啦聊天室 無節操內含公射 軟體a片貼圖 試玩賭博 美女荷官 台灣線上賭博 伊莉討論區 堅挺正妹高清偷拍 免費男女交友聊天室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成人a片直播 台灣論壇 色色正妹 賭博遊戲 免費0204視訊交友首頁 漂亮荷官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a漫 情色a片 免費影音視訊 免費影片 鬥地主遊戲 快速存款 色a片免費試看 免費絲襪美腿 情色成人小遊戲 免費素人自拍 嘟嘟情色貼圖區 免費視訊妹 色av h漫 美女 辣妹影片直播 a片女星 德州撲克遊戲 什麼叫做愛 伊莉論壇 a片百科全書 學生援交送茶 線上老虎機 通博現金網 賭博大獎 色熟女交友聯誼 a片a漫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正妹網路相簿 a片貼圖區 走光顏射 試玩龍與虎 a片女星 通博娛樂 免費情色聊天室 九州線上 真人博弈 名星露點走光照 網路一夜情 酒店經濟 成人a片Live秀 女友交換區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h漫 影音視訊美女 色avdvd 免費18成人影城 偷拍美女底褲 現金版 按摩油壓 美女交友 同志色教館 a片免費試看 聊天室交友 免費a片AV女優 免費383影音LiVE秀 德州撲克牌遊戲下載 色色交流站 免費a片下載 送獎金獎勵 精品射出站 愛暴露 色a片免費看 線上賭博博弈 手遊 女優美腿自拍 成人小說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女人要真愛男人要做愛 18禁三級片 a片寫真 亞洲娛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leng0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