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今(3)日驚傳罹患食道癌逝世,享年54歲。他26歲時與籃球國手老婆嚴陳莉蓮結婚,但夫妻倆直到40歲才升格當爸媽,先前生完大病的他曾在受訪時表示,「感謝神賜給我兩個小孩,激發我的求生意志。」▲嚴凱泰老來得子,曾坦言有時間就會陪。嚴凱泰夫妻倆結婚10多年,才在2005年拚得女兒Michelle,3年前兒子John也接著報到,讓老來得子的嚴凱泰相當開心,每每談起兒女,他的眼裡盡是滿滿父愛「我很愛我的小孩,只要有時間,一定陪他們。」因為父親嚴慶齡在他10多歲就過世,去年在發現腫瘤後,他曾坦言:「我父親死比較早,我能做的,我能陪的都盡量做」,也相當欣慰兒女感情要好「女兒很愛她的弟弟,常抱著弟弟玩,我感謝神賜給我兩個小孩,這是我人生中很大的快樂,人不舒服的過程中,一個很大的安慰,謝天謝地,一切都過去了,小孩跟我越來越親密。」▲嚴凱泰相當疼愛兒女。他還透露先前他曾帶女兒一起到台南糖廠遊玩,當時準備北上回家時,突然爆出載陸客的遊覽車燒死人的新聞,讓他擔心地直勸女兒改和他一同搭高鐵,但女兒卻堅持想和同學一起搭遊覽車,最後他只好請司機開車跟在遊覽車後頭「親自盯場」,女兒也因此鬧彆扭爆哭,「她覺得我很無聊,去坐高鐵就好,幹嘛一定要跟,煩死了;一方面又知道我對她好,所以就哭了。」▲嚴凱泰因罹患食道癌不幸離世。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嚴凱泰驟逝 妻嚴陳莉蓮接任執行長企業型男嚴凱泰 穿亞曼尼西裝成絕響意外曝家中慈父角色!嚴凱泰尷尬了⋯嚴凱泰病逝…移靈陽明山自宅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leng0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